A新闻中心styl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12-28绿航《记第一期通讯员培训》

添加时间:2014/1/22添加人:王菲浏览次数:

张家界水果


记第一期通讯员培训
                                             张家界绿航果业 编辑部   王菲


       为了增强公司通讯员的工作积极性,提升通讯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写作水平,在编辑部全体成员的精心准备下,2013年12月27日,第一期通讯员培训在公司培训室如期举行。全体编辑部成员、各部门和门店通讯员共1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由编辑部龙主编对通讯员职责和作用、公司对通讯员的支持和帮助、成为通讯员后的意义和前途、以及写稿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使每位通讯员和编辑部成员明白了公司对企业内刊的重视程度,成为通讯员后对自身能力的成长所带来的好处,从而提高了通讯员对其工作的认识程度。
    再由编辑部成员郑文品和付敏分别主讲“常用文章体裁的写作要点和写作方法、通讯写作方法”,尤其是对如何写好记叙文做了较为详细的讲解,让参加培训的家人,了解到写文章的一些简单格式和写作方法,并通过举例说明写好一篇文章并不是一件难事
    最后由所有参加培训的家人对自己“写文章的感受”进行分享,通过每个人切身说法,大家都感觉到要写好一遍文章,必须平常要多观察,用心去感受生活和工作中的人和事;平常要多记、多写,这样才能做到熟能生巧;平常要多学,这样才能拓展自己的思维,开阔自己的视野;文章写后要多修改,并听取他人意见进行修改,这样才能使自己的文章语句通顺,错误减少。
    通过一天的学习,各通讯员对其岗位有了一个较清晰的认识,对写作的具体格式和要求、以及如何写好一篇文章有了大致的了解。通过一天的学习和分享,增强了编辑部成员和通讯员队伍之间的感情,这将有利于大家在以后简报工作中的沟通和交流,从而提升公司简报稿件的写作质量。

0

 

关于绿航 | 联系我们 | 公司地图 | 招贤纳士 | 给我留言



友情链接:绿航果业购物网站|张家界在线|张家界永定区政府网|张家界庆典公司|张家界婚庆公司|张家界软件开发


本站关键词: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张家界绿航|绿航果业|张家界绿航果业|绿航|张家界果业|绿航果业吉首、怀化|张家界水果|水果


绿航果业门店 正常营业时间(节假日无休):


张家界区域:夏季 7:00-22:00 冬季 7:30-22:00


客服热线:400-0744-123


Copyright © 2008-2015 by  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湘ICP备12013706号 


 绿航果业网: Http://www.lvhgy.com


绿航官方微信号:搜索绿航水果直接关注(可以在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