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新闻中心styl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12-10关于绿航果业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4/1/16添加人:郑文品浏览次数:
绿航果业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张家界绿航果业  工会  寇周岳

    12月9日上午,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总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总经理、各部门和门店职工代表共4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上一届工会工作班子组织,办公室李启红主持。
    在会议中,前届工会主席寇周岳对工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及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工会2014年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坚持群众路线,相信和依赖广大员工的集体力量;二是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工主人翁作用;三是着力发展先进企业文化,开展多种有益于员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政治、业务知识学习活动;四是完善维稳机制,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与和谐企业;五是关心员工生活,把企业工会办成员工之家;六是树立典型,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不断提高员工思想觉悟和职业道德素养。营运总监杜柏安代表公司对广大员工最关心的十二个提案进行了回复说明,特别是关切职工利益的社保问题、法定假加班补贴和增加月公休假天数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分组讨论和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工资晋级考核方案》和《每月增加一天公休假的方案》。
    大会还进行了换届选举,经投票产生了笫二届工会工作班子,其中寇周岳当选为工会主席,向小妹、冯铭、王菲当选为经审委员,李秀园、李铁梅、张谋英当选为女工委员。再次当选的工会主席寇周岳代表工会工作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工作,按照2014年的六项重点工作内容,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不辜负广大职工的殷切期望。会议中总经理和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分别代表公司、职工签定了第二期集体劳资合同,本合同涉及员工最低工资,工资增长,休息休假,福利等多个方面。
   绿航 最后公司总经理郑应学做了重要讲话,他对职工代表参与企业管理的举措表示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新当选的工会工作班子和职工代表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以人为本,突出关爱员工;二是认真开展工会活动,突出工作特色;三是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依法强化民主管理;四是突显组织温暖,做实关爱员工活动;五是充分发挥工会及职工代表的纽带作用。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公司民主管理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标示着公司在工会工作中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0

 

关于绿航 | 联系我们 | 公司地图 | 招贤纳士 | 给我留言



友情链接:绿航果业购物网站|张家界在线|张家界永定区政府网|张家界庆典公司|张家界婚庆公司|张家界软件开发


本站关键词: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张家界绿航|绿航果业|张家界绿航果业|绿航|张家界果业|绿航果业吉首、怀化|张家界水果|水果


绿航果业门店 正常营业时间(节假日无休):


张家界区域:夏季 7:00-22:00 冬季 7:30-22:00


客服热线:400-0744-123


Copyright © 2008-2015 by  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湘ICP备12013706号 


 绿航果业网: Http://www.lvhgy.com


绿航官方微信号:搜索绿航水果直接关注(可以在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