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新闻中心styl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12-17绿航总经理王小艳:心系农户的企业人

添加时间:2014/1/18添加人:管理员浏览次数:
【两会代表委员风采】王小艳:心系农户的企业人

    王小艳,女,第六届政协委员,现任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十七岁时就开始与水果结缘,从街边摆水果摊开始创业。2005年,创办了以水果销售为主的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到现在拥有:张家界两区两县水果连锁直营店28家,综合物流配送中心1个,全国各地本地水果外销点30多个,基地3000多亩,员工435人,集产、购、加工、贮运、销售为一体的综合物流公司。
    在水果市场中,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王小艳改变传统的经营理念,采用“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预先与果农签约,2012年签约农户及基地12860户,带动张家界周边地区28260户果农增效创收3500万元以上,外销桃、李、葡萄、猕猴桃、柑橘等4.5万吨左右,极大程度的扩展了水果市场,同时服务广大农户,让农产品增值增效,最大力度体现张家界的水果价值。
    在王小艳的带领下,绿航果业先后获得“湖南省龙头企业”、“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诚信经营服务公司”、“张家界优秀私营企业”等荣誉称号。她热心公益事业,始终坚持赞助张家界“爱心送考”活动,带领公司的管理层到贫困地区访贫问苦,开展忆苦思甜活动,并对罗塔坪乡四名成绩优异的贫困小学生进行长期资助直到他们完成大学学业。

    “我希望能用自己的一份力量,服务广大群众,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自己的作用,为我区实现小康梦做出贡献。”王小艳表示。


相关链接

    张家界在线网-【两会代表委员风采】王小艳:心系农户的企业人

0

 

关于绿航 | 联系我们 | 公司地图 | 招贤纳士 | 给我留言



友情链接:绿航果业购物网站|张家界在线|张家界永定区政府网|张家界庆典公司|张家界婚庆公司|张家界软件开发


本站关键词: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张家界绿航|绿航果业|张家界绿航果业|绿航|张家界果业|绿航果业吉首、怀化|张家界水果|水果


绿航果业门店 正常营业时间(节假日无休):


张家界区域:夏季 7:00-22:00 冬季 7:30-22:00


客服热线:400-0744-123


Copyright © 2008-2015 by  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湘ICP备12013706号 


 绿航果业网: Http://www.lvhgy.com


绿航官方微信号:搜索绿航水果直接关注(可以在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