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新闻中心styl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03-06关于绿航2013年总结表彰暨2014年工作计划会议简讯

添加时间:2014/3/6添加人:郑文品浏览次数:

绿航2013年总结表彰暨2014年工作计划会议
第6届春节联欢晚会简讯
张家界绿航果业 办公室  郑文品


  2014年2月19日,绿航果业2013年总结表彰暨2014年工作计划会议,“缘聚于此、从心启航”第六届春节联欢晚会在总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郑应学、副总经理王小艳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一、凝心聚力,满怀信心——记总结表彰暨工作计划大会
  此次大会在公司全体家人齐声高歌司歌的庄严气氛中开始,大会首先由总部及门店组建的15个团队进行了士气展示,各个团队在舞台上充满活力的展示,充分体现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各个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及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紧接着,总经理郑应学对公司2013年工作总结暨2014年工作计划作工作报告。回顾2013,郑总对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全面肯定,并对全体家人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指出了2013年各方面工作存在的不足。展望2014,郑总提出公司2014年发展指导思想:不断强化自身管理和创新工作能力,落实企业文化建设,全力打造绿航金字招牌,扩大品牌影响力,积极抢占终端市场,从而实现走出去的发展目标。于此同时,郑总对公司2014年的业绩、发展、管理、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工作目标做了总体规划,并对2014年全面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1、强化基础管理工作,加强沟通,营造主动汇报工作的团队氛围;2、把握市场脉搏,因地制宜,开展销售工作;3、开源节流,提升商品管理水平,加强成本控制管理;4、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强化质量意识,全力打造专业品牌形象;5、开拓人才招聘、储备思路,丰富培训内容和形式;6、安全生产,保障公司安全运营和发展。总经理报告内容全面,部署清晰,为我们2014年的工作确定了明确的方向和具体的任务。
  之后,销售部主管陈辉下达了公司2014年总体销售目标和各门店分解目标,并对2014年的销售工作做出相关要求和计划;营运部总监杜柏安对公司2014年营销工作作具体计划和部署。他们的发言为公司2014年整体营销工作制定了科学计划,部署了详细任务,将更有效地指导我们各项营销工作。
  然后,总经理宣读了《关于对2013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的决定》和《关于对2013年简报评选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在肯定获奖家人2013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激励全体家人在2014年努力工作,踏实进取。紧接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朴实而昂扬的发言赢得了大会现场热烈的掌声。
  最后,由工会主席寇周岳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果,并对如何完成公司2014年计划提出了六点要求,同时,他动员全体家人“乘势而上,再展宏图”,为实现公司2014年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
二、欢乐融融,意犹未尽——记绿航第六届春节联欢晚会
    晚上8点,绿航果业第六届春节联欢晚会在舞蹈《好运来》喜庆而欢乐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内容丰富,节目贴近现实,全体家人各展其才,既表演了活力四射的舞蹈,又演唱了优美动人的民歌,尤其是让人爆笑连连的 “三句半” 、小品节目,将整场晚会的气氛一次次带到高潮,台下欢声雷动,观众们喜笑颜开。从晚会中,张家界水果看到了绿航人的多才多艺,感受到了绿航人的自信和快乐,体验到了绿航大家庭欢乐融融的气氛。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总结和肯定了绿航人在过去2013年的成绩和不足,明确了我们在2014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同时,进一步拉近了绿航人心与心的距离,增强了全体家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体现了公司一年多来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谨望家人们在2014年锐意进取,努力拼搏,来年相聚时,我们必将分享更多的荣誉和辉煌!

 

 

0

 

关于绿航 | 联系我们 | 公司地图 | 招贤纳士 | 给我留言



友情链接:绿航果业购物网站|张家界在线|张家界永定区政府网|张家界庆典公司|张家界婚庆公司|张家界软件开发


本站关键词: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张家界绿航|绿航果业|张家界绿航果业|绿航|张家界果业|绿航果业吉首、怀化|张家界水果|水果


绿航果业门店 正常营业时间(节假日无休):


张家界区域:夏季 7:00-22:00 冬季 7:30-22:00


客服热线:400-0744-123


Copyright © 2008-2015 by  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湘ICP备12013706号 


 绿航果业网: Http://www.lvhgy.com


绿航官方微信号:搜索绿航水果直接关注(可以在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