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新闻中心styl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04-01绿航果业2014年度工作计划摘录

添加时间:2014/4/1添加人:管理员浏览次数:

2014年度工作计划摘录
                    张家界绿航果业  龙可军

      2014年2月19日,公司组织召开了2013年总结表彰暨2014年工作计划会议,在会议上总经理提出了公司2014年度工作计划。之后,总经理在各级例会上多次强调:各部门要将2014年度工作计划中的任务落到实处!但2014年度工作计划对各部门有哪些要求和指标呢?我相信可能有些部门和门店的家人还不是很清楚,现编辑部对年会报告有关内容摘录如下,希望能对各部门、门店2014年的工作开展有所帮助。
       项目基地建设方面:一是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教字垭红心猕猴桃基地及老木峪四季果园基地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引进国家项目及资金支持;二是在5至6月份正式开工建设绿航果业配送中心,在10至11月份投入使用,并购进电动叉车、分级选果等先进物流设备,建成自动化生产线。同时提质改善大家就餐、住宿、办公、健身娱乐、会场等环境。
      网站建设方面:加快公司电子商务及网络运营建设进程,其中公司官网和官方微信4月正式上线,购物网站6月正式上线。
      管理方面:一是从4月份开始,各部门、各岗位全面实施新的岗位职责、操作流程及标准;并对各部门正副主管、店长、关键岗位人员进行职责考核。二是加强沟通,营造主动汇报工作的团队氛围。三是把握市场脉搏,因地制宜的开展销售工作。门店管理人员在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之外,要密切关注本区域消费构成、消费特点,将实际情况反馈给上级管理部门。销售部制定各项营销对策时要结合各门店、各区域的实际情况,加强营销力度,制定个性化的营销方案,从而达到因地因店制宜,实现各个门店价值最大化。四是在采购管理上要不断探索、健全、优化采购管理制度,实行全面采购管理。首先是要充分了解市场行情,增强与供货商交流,在稳定现有供应商的同时,多开发新的供应商,在香梨、泰国水果(泰龙、榴莲、山竹等)、台湾水果采购上要深入产地,实现直接与当地果农、合作社对接;其次是要培养“谈价能手”,促使采购员积极维护公司利益,降低采购成本,并提升采购员对市场的敏感度,使其密切关注商品动态;最后是在尊重采购市场客观事实的情况下,改革完成财务付款方式及流程。五是对各岗位工作量进行合理评估,进一步提高各个岗位的工作效率,打造高绩效团队;同时,严格控制维修、采购、配送、办公、销售、财务、人事等费用。六是在质量上,要从商品采购、总部中转、物流配送、门店收货、上货等5个环节把控商品安全关和质量关。七是在服务上,门店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严格遵循公司制定的服务标准,全面实施无条件退货,力争做到零投诉;各部门要坚决树立为门店服务的强烈意识,做到百分百满足门店的正常需求。八是在购物环境上,门店要保持店面干净、整洁,商品陈列美观大方,卫生无死角。九是继续执行“安全无事故”的目标,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方针,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总部、门店在各个会议中要不断强调、宣导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人才招聘和培养方面:一是进一步落实“师带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二是实施对在主管、店长、领班、采购、技术等关键性人才培养工作中做出成绩的人员给予奖励的激励机制。三是岗位培训工作必须进一步结合各岗位实际,与实际工作内容挂钩;四是不断深化、改进岗位竞聘及储备干部培养等方案。五是拓宽招聘渠道,采用现场招聘、网络招聘、校园招聘等多种形式。
      公司薪酬管理方面:一是建立和完善公司薪酬和绩效考核管理体系。二是在5月正式建立部门、门店绩效长效考核机制,将部门、门店系统进销存的数据与其奖励相结合。三是全面着手对各个岗位进行工资考核定级,实行五档工资晋级制。
      企业文化建设方面:一是进一步强化企业文化建设,使企业文化真正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实际当中。二是建立更多的内部沟通渠道和载体。三是加强疏导早夕会、交接班会,打通上下传达障碍。五是组织各类形式的员工活动3次,丰富员工业余生活,陶冶情操。

 

 


0

 

关于绿航 | 联系我们 | 公司地图 | 招贤纳士 | 给我留言



友情链接:绿航果业购物网站|张家界在线|张家界永定区政府网|张家界庆典公司|张家界婚庆公司|张家界软件开发


本站关键词: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张家界绿航|绿航果业|张家界绿航果业|绿航|张家界果业|绿航果业吉首、怀化|张家界水果|水果


绿航果业门店 正常营业时间(节假日无休):


张家界区域:夏季 7:00-22:00 冬季 7:30-22:00


客服热线:400-0744-123


Copyright © 2008-2015 by  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湘ICP备12013706号 


 绿航果业网: Http://www.lvhgy.com


绿航官方微信号:搜索绿航水果直接关注(可以在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