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新闻中心styl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绿航2015年总结表彰暨2016工作计划和第八届春节联欢晚会简讯

添加时间:2016/3/15添加人:庄红艳浏览次数:

201633,以“把握趋势·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主题的绿航果业2015总结表彰暨2016工作计划会议,第八届新春联欢晚会在总部三楼隆重举行。

把握趋势、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记总结表彰工作计划会议

大会在全体家人们齐声高歌国歌、司歌的庄严气氛中开始,首先总部、长沙分公司及门店组建的9个团队,向公司所有家人展示了公司一年来团队建设成果。接着,总经理郑应学对公司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工作计划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对公司2015年所取得的进步和突破表示了肯定,也指出了2015年工作中的不足,并要求公司全体家人在2016年要发扬优点,改正不足。同时提出了2016年经营、管理、人才培养、企业文化、项目建设的目标。并对2016年全面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1、加强沟通,营造主动汇报的工作氛围;2、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工作,提升公司管理水平;3、精益求精,厉行节约,降本增效;4、严格执行公司制度,维护好制度权威;5、加强人才培训与开发的力度,提高员工思想素质和技能。总经理报告内容全面、部署清楚,为我们2016年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和任务。

之后,营销部总监对2015年销售目标完成情况及2016年营销目标作具体部署。指出了2015年营销工作中存在的的问题,提出了2016年营销工作措施及方法。长沙分公司负责人郑文品对长沙分公司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16年长沙分公司的战略目标和工作计划,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然后,由总经理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5年度绿航果业报“绿航文豪”、“最佳通讯员”的决定》,并进行了现场颁奖。颁奖结束后,受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分享了其工作经验和成长历程。

最后,工会主席以“蓄势待发.共绘精彩”为主题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重申了四点工作要求,并动员全体员工要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实现2016年共同目标而奋斗。

 欢聚一堂、喜气洋洋——记绿航第八届春节联欢晚会

晚上740,绿航果业第八届联欢春节晚会在喜庆的舞蹈《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在晚会上,公司隆重邀请了汇聚公司主持人来担任本次晚会主持人,同时还邀请了员工家属、部分VIP客户参加了本次晚会,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多彩,节目贴近生活,全体家人们各展风采,有活力四射的舞蹈;优美青春的歌曲,还上演了幽默风趣的小品和相声。尤其让人开怀大笑的“甄嬛后传”和让人期待的“现场抽奖”环节,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大会的顺利召开,肯定和总结公司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要求和目标,彰显了公司家人们崭新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在此,谨望家人们在2016年,把握趋势,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新姿态、新面貌为公司2016年开启新的篇章。

0

 

关于绿航 | 联系我们 | 公司地图 | 招贤纳士 | 给我留言



友情链接:绿航果业购物网站|张家界在线|张家界永定区政府网|张家界庆典公司|张家界婚庆公司|张家界软件开发


本站关键词: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张家界绿航|绿航果业|张家界绿航果业|绿航|张家界果业|绿航果业吉首、怀化|张家界水果|水果


绿航果业门店 正常营业时间(节假日无休):


张家界区域:夏季 7:00-22:00 冬季 7:30-22:00


客服热线:400-0744-123


Copyright © 2008-2015 by  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湘ICP备12013706号 


 绿航果业网: Http://www.lvhgy.com


绿航官方微信号:搜索绿航水果直接关注(可以在线交流)